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又要规划新的 了,哪几条通往新郑

东方今报   2016-11-09 15:58

[摘要] 近日,《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三阶段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发布,这也标志着郑州第三轮 建设规划即将完成。根据公示内容,郑州市第三阶段 建设规划方案共11条线路,总计长约375.2公里,初步规划建设时序在2016至2022年之间。

近日,《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三阶段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发布,这也标志着郑州第三轮 建设规划即将完成。根据公示内容,郑州市第三阶段 建设规划方案共11条线路,总计长约375.2公里,初步规划建设时序在2016至2022年之间。

第三轮规划线路概况

3号线二期:分两段,起止点分别为绿洲路至新柳路段和航海东路至经南十五路段,长16.2公里;

6号线:起止点为贾峪一中至花园口镇,长47.3公里;

7号线一期:起止点为龙华中路至豫一路,长26.9公里;

8号线一期:起止点为崔寨站至中牟北站,长59.7公里;

9号线二期:起止点为沟赵至绕城高速,长37.2公里;

10号线:起止点为上街机场至郑州火车站,长43.1公里;

11号线:起止点为经开 广场至港区东,长35.9公里;

12号线:起止点为豫一路至文汇路,长32.9公里;

14号线一期:起止点为元通大道至星空路,长8.3公里;

16号线:起止点为鼎瑞街至新郑,长37.6公里;

17号线一期:起止点为商贸次 至双鹤湖,长30.1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