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静悄悄 房价拐点真的来了?

大河网  2016-11-16 13:59

[摘要] 现在的郑州楼市,静悄悄的。原本属于银十的大张旗鼓,被 强行管制了,各种监察环境下,开发商很坚挺。

现在的郑州楼市,静悄悄的。原本属于银十的大张旗鼓,被 强行管制了,各种监察环境下,开发商很坚挺。

如果你就此以为,郑州房价拐点来了,那就错了。

听说,还有开发商顽强地去申报上调价格。主管部门说:不批,你要卖,就按现在价格卖吧。于是乎,各家房企都按着劲儿,想尽各种招数,互相学习打听情况。

如此现状,按照大多数分析人士的观点,虽然今年全年经济企稳已成定局,房地产市场仍将迎来“大热”之后的衰退期。一项纪录仍然提前诞生:今年前10月的商品房销售额,超过了历年全年的水平。

事实上, 的苗头已经在外地市场呈蔓延之势。在外地价格网官网上,“房价公示”一栏今年以来一直很热闹。前几个月的“价格调整公示”,清一色是上调价格,“你方涨罢我登场”,如今又是一夜之间,不少楼盘一起下调价格。甚至有些楼盘竟然在备案价的价格上可以打85折。

这消息一出,大郑县小伙伴们满眼闪烁、充满希望。有人说,郑州日渐萎缩的购房需求,开发商会根据购房者的心理价位,在保证一定利润率的前提下,对售价做一定的调整。这种调整不一定体现在价格网中,但可能会体现在给购房客户的折扣优惠上,或者以赠送车位的形式体现。

现状聊完了,我们聊聊未来。

前几天,被媒体冠以“毫无从政经验的地产商”头衔的特朗普逆袭当上美国总统,从地产商爆冷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仿佛成为房地产界的励志偶像,证明了“没有什么是地产商不能做到的!不想当明星的房地产商不是好总统!”当天,反应够快的各种开发商段子手刷爆朋友圈。

其实这也不奇怪,这些年,房子已经是人们生活中的太重要的部分了,人们已经习惯了看有关房地产的新闻,房地产要是不出新闻,那就太不正常了。

但重点来了,有人预测说,特朗普的经济政策恐怕就要全面实现了,结果就是可能会引发中国的股、债、汇、楼四杀局面。美国连续加息,势必引发美元继续走强,人民币和全 主要国家的汇率都会大幅承压,为了平衡货币,央行被迫选择加息,以增加人民币币值的价值,这样下来会事实上起到提高经济运行成本的作用,加息后股市会跌,债市也会跌,股债双杀会出现。相对于价格狂涨的楼市,让人担忧,由于价格太高,泡沫太大。一旦连续加息,将给贷款用户带来更大的经济负担。

这样的危机感传染了房地产圈。大家聚会时谈论的话题,突然从“你在哪个楼盘买的房?”变成了“你换了美金吗?”“海外置业了吗?”有点紧张兮兮,貌似明天人民币汇率就跌破到底线,房子越来越贬值,大家要各种海外 ,规避风险。

当然,还有一种说法,由于大郑县每年外来人口猛增,房地产需求依然强大,几年后包含连霍以北方向的房子均价都将会涨到46000元/平方米,而更不用提 窝的北龙湖,轻松突破70000元/平方米均价指日可待。

所以,别问我,郑州房子现在还能买吗。我只能回答,看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